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狗狗拜拜 訓練時給狗狗戴上項圈

訓練狗狗拜拜,相信很多朋友都非常羡慕那些狗狗主人一拍手,狗狗就拱手作揖“拜拜”的樣子,那麼你是否也想讓自家狗狗也能這樣呢,其實訓練狗狗拜拜也是有技巧的,狗狗不是生來就可以做到這點的,所以你完全不必羡慕,下面就讓小編給大家介紹介紹方法吧。

首先訓練狗狗的時候不要讓狗狗吃飽,狗狗吃飽就會心不在焉,還會想要玩耍,注意力不集中,要餓著狗狗。訓練狗狗的時候最好給狗狗帶上項圈,用手輕輕的拎起狗狗,讓狗狗的後腿能夠站立起來。千萬不要讓後腿離地,要不然會弄傷狗狗的。

然後就是讓狗狗明白你的口令了,建議口令一定要簡單,易懂,最重要的就是固定,不要一會一變,這樣會打亂狗狗的思維。訓練的時候一定要帶著狗狗喜歡吃的食物,一旦狗狗做對一個動作,馬上給它點吃的獎勵它,聽說這個就叫做“點食”。

教狗狗作揖的時候應該循序漸進,不要隨便的打罵狗狗,容易導致狗狗“厭學”,首先交給狗狗站立,等狗狗會站立了以後,再教作揖。教作揖的時候,人可以用手把兩隻狗的前爪交疊的放在一起,重複這個動作,讓狗狗明白主人想要它做什麼。不斷念叨口令。狗狗習慣以後,你一說口令,狗狗就會作揖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