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戴上“神器” 開口“說話”

寵物狗一直是人類最好的夥伴,它們忠誠、服從餓,而且非常的聰明。它們可以通過自己的吠叫,眼神,動作,表情來傳遞它們要表達的意思。它們會沖著自己的主人吠叫,以此來呼喊自己的“粑粑、麻麻”。不過,最近流行一種語言翻譯器,狗狗戴上就能說“人話”。“好的,我會聽話的”“沖啊,我飛啦”“我要便便”……。這種可以翻譯狗語的“神器”到底是真是假呢?

寵物狗一直會給家庭生活帶來不同的樂趣和驚喜。狗狗翻譯“神器”主要是利用頻譜分析原理製成,最近面世後,銷量非常客觀,而且也實際更是給家庭生活增添了更多的歡樂。給狗狗戴在脖子上就能把它們的動作翻譯成“人話”。但是,使用過該產品的大部分人反映,呼叫器的準確率在20%-40%左右,而並不像商家說的“最高達70%”。

網友反應的“神氣”效果,只能娛樂不能較真

網友嚴小姐說,自家狗狗吃飯的時候會說:“我餓了,

我餓了。”還會說:“我知道我很饞,但我有時控制不住”。給它梳毛的時候不聽話挨訓就說:“好的我會聽話的!”和別的狗打架生氣了說:“小心我咬你屁屁!”玩的高興了會說:“沖啊,我飛了……”

寵友莫莫可謂是喜憂參半,她說:“我家狗話不多,不是我想玩,就是我想吃,昨天喝優酪乳的時候,終於說了句我愛你,但是它爹捏了下他的屁股,這貨居然說了句我恨你。試了2天,才說了一句我愛你,其他都是要吃要玩甚至要咬我屁屁,傷心了。 ”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