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訓練

貓具有的一些不可忽視的攻擊手段

曾經有人被貓咪劃痕了他的手臂,不過現在幾乎痊癒了。“曾經有一天,他會來咬我的胳膊,”提姆這樣說。“只是時間真的很煩人,它會做到這一點,當我要睡覺的時候,它會來咬我的臉。”這是養貓的提姆對自己貓貓的最大感悟。

其實貓的攻擊分為幾大類,包括遊戲性的攻擊,防禦攻擊,誤導侵略,守衛自己的領土地位等等。攻擊人類是最常見的,而貓貓的主人也正在想辦法處理這個問題。雖然把貓交給收容所不是一個很好的辦法,不過,它確實起著重要的作用,這也是為什麼現在貓的數量不斷增長的原因。

被貓貓咬的人有很多,這是一個較大的群體,而貓的攻擊往往是被攻擊者自身的問題。但如果被貓咬傷的話,可能更危險的是貓的唾液含有一種有害的細菌,可以導致被咬者的嚴重感染。“我可不想看到一隻貓貓咬了我,但我想不出任何理由不去看醫生。

要知道,被貓抓傷也可能會被傳播細菌的。

貓的攻擊行為是十分常見的,如果一隻貓開始劃傷你或活著把你咬傷流出了藍色的東西,而且這只貓之前並沒有一些暴力行為的跡象,那麼主人應該把它帶到獸醫那裡具體的檢查一下,這樣才能夠知道貓貓到底是怎麼了。被貓咪攻擊而受傷的人有很多,一定要多瞭解這些貓具有的一些不可忽視的攻擊手段,這樣才可以減少被咬的機會,減少被感染的幾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