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幼蠍成活率怎麼提高,有什麼方法?

由於蠍子有較高的藥用價值,所以現在的蠍子養殖場越來越多,人們通過飼養蠍子來獲得經濟利益。那麼,對於養殖者來說如何才能更好的提高飼養的經濟效益,使幼蠍的成活率達到最高呢?

首先,需要為幼蠍子搭建一個最為合適的生活環境。如管理方法不當,食物缺乏,飼料單一或蠍窩的結構不合理等,都會造成殘殺現象或脫不下皮,生理猝死。因此,飼養者為幼蠍子搭建的環境,其磚瓦層體間隙不能過大,最好為15釐米之間,還應在蠍窩內放一些碎石或風化土塊等以幫助蠍子機械性脫皮。同時,需要注意給幼蠍子準備一些高營養的食物,除了高蛋白食物之外,還可以餵食一些土黿、黑粉蟲等,加強營養的補給。

要提高幼蠍的成活率,飼養者還需要先瞭解適合幼蠍生活的環境和條件。一般來說,蠍子脫皮過程中比較喜歡溫度適中,濕度較大的環境,

幼蠍在脫皮時,對環境的問度要求是在25至35攝氏度之間,蠍窩內土壤溫度應在10至15攝氏度之間,空氣相對濕度應為75%左右。為此,飼養者可以根據這個標準來為蠍子搭建一個合適的環境,以提高幼蠍的成活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