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參考】養金魚用什麼燈比較好?

簡單說,萬物生長都需要太陽,沒有陽光照射,魚就容易生病,缸內也建立不起來有利的小生態環境。沒有金魚適合的生活環境,那麼它的生活、成長也會受到嚴重的影響。小魚缸不比自然水域,有時有需要用燈光照射來滿足光照的需求。那麼,養金魚用什麼燈比較好呢?

很多飼養者認為,如果魚缸是擺放在陽臺的話,每天能有6小時以上直接曬到自然光,那麼就不用打燈,它們認為養金魚這是最好的方法。但是如果在室內的話,只是靠室內的反射光源那麼就要靠人工增加光源了。至於打多少才夠,基本上就是按找1升水0.8-1瓦來計算。你可以根據你魚缸的大小,養金魚的密度來合理的計算出你需要多少瓦的燈管。

值得注意的是,室內養魚照不到太陽是一定需要補燈光的。至於用燈方面,當然是三基色的燈管最好,最接近自然光的光譜,T5T8都可以,

T6是環形燈管可根據需要酌情而定。當然,如果你對養金魚用什麼樣的燈沒有詳細的研究,那麼可以去諮詢一些有經驗的專家,在他們建議和幫助下,選擇合適的燈管,以滿足金魚的需求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