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參考】沙皮狗多大訓練比較好?

有養狗經驗,或者是專業訓練寵物狗的人都知道,沙皮狗最佳的訓練時間在幼年時期。而且,很多訓練有素,乖巧懂事的狗狗都是從小就開始接受各項訓練。如果從小就放任沙皮狗自由,那麼等它成年後苦惱的可是主人自己哦。

據稱,沙皮狗訓練的最佳時期在6月齡左右,當然很多狗狗在出身70天后就會開始接受一些訓練。當然,越是年幼的沙皮狗所接受的訓練難度、強度都是最弱的。訓練沙皮狗可以從生活習性的引導慢慢開始。比如說,先引導狗狗在固定的地方睡覺、飲食、排泄,然後在訓練它聽從指令、隨行、來回等等。等到沙皮狗長得更強壯的時候,在開始訓練它奔跑、跳躍等類似的力量性動作。

年幼的沙皮狗是接受訓練的最佳時期,此時的狗狗對外界充滿了好奇,求知欲、探索欲都達到最強。而且此時的幼犬其記憶能力、接受能力都最強。

它的性格、生活習慣就像一張白紙樣,只要家長能科學的訓練,就能在狗狗身上雕畫出美麗的“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