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泰迪犬飼養最容易忽視的幾個問題

飼養泰迪犬的可以說是既簡單又困難。簡單的是它非常容易飼養,在飼養的過程中只要主人們多加用心就可以把它照顧的非常好了。困難的是,在飼養泰迪犬的過程中往往會有很多方面的問題出現。尤其是一些細節的方面,都是主人們最容易忽視的。雖然這些細節工作非常的渺小,但是起到的作用卻是非常大的,所以這些細節工作是主人們絕對不可以忽視的。一旦忽視了這些問題,那麼泰迪犬在生長過程中也會遇到很多的困難的。

其實潮濕是最常見的,特別是南方地區。每天用電吹風吹一次就OK。由於泰迪犬領毛較發達,喝水易濕毛。很多人於是限制它喝水,有用飲水嘴的也有用小容器的,成年泰迪犬一天的飲水 1-1.5升;幼犬每天1.5-2升,因此,應該敞開供應。

泰迪犬很貪吃的,主人動動嘴巴它就想吃。於是不管三七二一都給點,極易引起腸胃疾病。

吃剩的食物不拿開,任其再吃。其實氣巴只對蛔蟲有效,個人經驗認為用多效的依維菌素較好,體表寄生蟲都一掃光。

主人們是否發現了,以上的這些問題都是在飼養寵物狗的時候比較容易出現的問題,但是卻是主人們最容易忽視的。所以這幾個方面主人們一定要多加的注意,切記要做好這些細節方面的工作,一定不要再忽視了。否則的話,飼養泰迪犬的工作也不會那麼順利的就完成的,那麼也會間接的影響到泰迪犬的正常生長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