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法國鬥牛犬飼養中容易忽略的問題

在飼養法國鬥牛犬的時候由於對它缺乏細緻全面的瞭解,就容易造成在飼養過程中忽略一些重要的問題。而這些無意識的忽略,往往就會導致法鬥生病,身體發育出現問題等等較為嚴重的情況。

在法鬥幼年的時候,主人就要開始訓練調教法鬥,讓其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在固定的廁所大小便,在固定的地方飲食,在規定的時間內飲食完,不出現挑食護食等情況,同時不要養成抓撓傢俱、地板等惡習。

而在訓練調教的過程中,主人應該給法鬥豎立威嚴且友善的形象,在不失威嚴的前提下和法鬥建立深厚的友情。在訓練的時候,不能隨意打罵法鬥,但是也不能無底線的寵溺法鬥,讓它的性格變得肆無忌憚。

在飼養法鬥的時候,主人還要定期為它檢查身體,注射疫苗,做好體內體外驅蟲,以保護狗狗的身體健康。同時,雖然法鬥的毛髮較短,

但也需要每天梳理一次。而且主人還應該每個星期為法鬥清潔一次眼睛、耳朵、肛門腺部位的衛生。每個星期刷牙3-4次,3-4個星期為法鬥修剪一次指甲,並且及時的為狗狗洗澡,確保法國鬥牛犬的身體健康。

在飼養的過程中,主人還應該注意,法鬥是非常怕熱的動物。當環境溫度過高時,法鬥就可能出現呼吸困難的症狀,這會嚴重威脅法鬥的生命健康。所以在生活中,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季,主人要為狗狗做好降溫防暑的工作,將狗狗的窩窩轉移到通風涼爽的地方,以確保法國鬥牛犬的呼吸正常,身體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