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眼睛腫睜不開怎麼辦

1178


泰迪犬(詳情介紹)

正常的狗狗眼部的周圍是乾淨的,而且它們的眼睛都是有神的,如果狗狗的眼部發生變腫、或贓物驟多的情況的話,

那麼就說狗狗的眼睛有病變了。狗狗眼睛腫睜不開怎麼辦,引起狗狗眼睛腫的原因又有哪些,我們該如何處理呢。

如果是兩隻眼睛紅腫,那麼可能是過敏的原因。如果是單只眼睛這樣,那也可能是是外傷所致。然而,對於狗狗來說,眼睛損傷的處理最重要的是護理,可以嘗試每兩個小時要給它滴一次眼藥水,一般持續三天用藥就可以恢復。眼藥水推薦使用托百士眼藥水,如果有角膜損傷則建議使用貝複舒,為保護角膜可以使用人工淚液瀟來威。當然,在選擇藥物之前最好能聽聽獸醫的建議,在被允許之後在給狗狗用藥治療。

如果狗狗感染上犬瘟也會發生眼屎增多的情況,嚴重的也會引起眼部紅腫,導致眼部睜不開,

對於這種情況則要立即送往醫院進行治療,並且每天都用生理鹽水幫狗狗的眼部進行擦洗。

因此狗狗的眼部紅腫通常情況下是由於病變引起的,所以發現這種情況最好帶著狗狗去醫院進行一下檢查,看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然後再進行治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