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眼睛變混濁是怎麼回事

邊境牧羊犬的眼睛變得混濁,這時候你可能就會擔心了。其實這不光是其中的一個變化,是狗狗變老了?你可能是對的,狗的眼睛確實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出現混濁,這與年齡相關的,被稱為核硬化。但眼睛渾濁的原因是不同的,比如說狗狗患上了白內障(構成眼睛晶狀體纖維分解的物質),這時候也會變得渾濁。那麼到底狗狗眼睛變混濁是怎麼回事呢?

事實上,你不能通過看狗狗的眼睛就可以分辨出核硬化和白內障的區別,核硬化的時候眼睛可能是正常的,隨著年齡的發展,可能也沒有變化,不過這時候你可以帶著狗狗找獸醫。眼睛的晶狀體是固態盤,位於眼睛的中心。它坐落在虹膜(眼睛的有色部分),你通常不會看到它因為它是完全透明的,像玻璃一樣。

當光進入狗狗眼睛的時候,就會通過瞳孔。晶狀體是眼睛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

當它形狀的話,我們就可以看到不同距離的東西。當狗年齡增大,身體也在發生變化。可能一個小的關節炎就會使得眼睛發生變化。 當狗年齡增大的時候,核就會變硬,開始變得不那麼透明,出現很多的陰影,這時候就是狗狗老去的症狀。

當然白內障也可能使狗狗出現眼睛的渾濁,不過年齡大的狗比小的狗狗更常見。這可能是因為隨著時間的推移,年齡大的狗已經接觸到更多的東西,這些都會傷害他們的眼睛。白內障有多種原因,包括輻射(或光)、損傷//營養不良、遺傳和糖尿病等等,這些都會增加患白內障的風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