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德國牧羊犬胃中取出6個高爾夫球

德國牧羊犬胃中取出6個高爾夫球,摘要:據英國《每日郵報》7月14日報導,有一隻名為“墨菲”的德國牧羊犬由於身體出現異常反應,被狗狗主人送進醫院檢查.......

手術後的墨菲和主人


醫生從墨菲胃裡取出的6個高爾夫球

據英國《每日郵報》7月14日報導,英國7歲的德國牧羊犬墨菲(Murphy)由於身體不適,經常嘔吐,甚至痛苦地打滾,在7月初被主人帶到醫院進行檢查。通過X光照射顯示,它的胃裡竟然有幾塊原型陰影。在經過緊急手術後,醫生從墨菲的胃裡取出了6只高爾夫球。手術後的墨菲正在逐漸恢復健康。

經過手術後,所有的高爾夫球都已經從墨菲的胃裡被移除。目前,墨菲已經回家休養。大衛說墨菲恢復得非常好,已經能吃東西並且稍微能跑動。


墨菲的主人,英國男子大衛˙拉森(David Larson)18個月前從“狗狗之家”領養了它。大衛相信他的寵物在那個時候胃裡已經有高爾夫球了,因為自從他把墨菲領回家後,就沒有在任何靠近高爾夫球場的地方遛過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