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德國牧羊犬胃扭轉的治療方法

胃扭轉疾病較多的出現在15公斤以上的德國牧羊犬身上。這些德國牧羊犬進食後,胃部的體積可以達到3-4升。飲食後體積擴張,胃部結構相對鬆弛而出現胃下垂的情況,從而導致胃部擴張出現胃扭轉。

胃扭轉疾病,在大於2歲的德國牧羊犬,大量快速進食後容易出現。雄性的德國牧羊犬出現的概率和危險性更高。而導致胃扭轉出現的主要原因是,由於採食了過量、乾燥和難以消化或容易發酵的飼料,立即劇烈運動或飲用大量冷水而引起。

出現胃扭轉的德國牧羊犬,腹部會劇烈的疼痛,狗狗吠叫不停。德國牧羊犬的腹部會迅速膨大,並且出現喘氣、流涎和嘔吐,呼吸淺表,脈搏增數,結膜潮紅或發紺等症狀。同時,如果胃扭轉病情嚴重,會出現脫水,心力衰竭,最後導致死亡這一嚴重的後果。

當德國牧羊犬出現以上症狀時,要及時的送往寵物診所進行治療,

以免耽誤治療的時間,而導致嚴重的後果。同時,當德國牧羊犬2歲以後,體重在15公斤以上時,主人要對其飲食進行嚴格的照顧。定時定量的餵食,不要讓狗狗吃的太飽或吃撐;在狗狗飲食半個小時內不要做劇烈的運動,半小時後可以進行散步等動作不大的休閒運動。

德國牧羊犬出現胃扭轉疾病,主要是由於飲食管理和照顧不周。為了德國牧羊犬的身體健康,在飲食方面,主人應該加強管理和監測,警防德國牧羊犬會出現什麼不測的情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