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如何判斷大麥町犬的優劣

大麥町犬憑藉著特殊的外形也是受到了養狗人士的青睞,白色的被毛配上黑色的斑點,讓它們看起來帶著一股優雅。電影《101只斑點狗》讓大麥町犬一下子受到非常大的歡迎,

這也使得飼養大麥町犬的人一下子增多,那麼我們如何判斷大麥町犬的優劣呢。

首先,優質的大麥町犬整個身體輪廓非常的清晰,擁有極大的忍耐力,身軀肌肉發達,骨骼強健,性格活潑毫不膽怯,表情也聰明伶俐,整個身形沒有絲毫誇張或者是粗糙的地方。優質標準的大麥町犬其理想的肩高約為19-23英寸。此外不管是雌性還是雄性斑點狗,其體型是過大還是過小,這都屬於失格、劣質的表現。

其次,優質的大麥町犬,頭部與整個身軀是非常協調的,有正確的長度,且沒有鬆弛的皮膚。眼睛位置分的略開,中等大小,耳朵中等大小,根部略寬,嘴整潔而緊閉,剪狀咬和。而眼睛位置反常,

眼瞼或睫毛異常(眼瞼內翻,眼瞼外翻,倒睫毛),上顎突出式咬和或下顎突出式咬和,這些都屬於失格劣質的表現。

以上介紹的就是如何判斷大麥町犬的優劣的一些方法,想要判斷一條狗狗是好是壞,首先應該對於它們的基本資訊有一定的瞭解,這樣我們才能有更多的依據來判斷這只狗狗的優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