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德國牧羊犬發情幾天配種

去年在朋友那抱來一隻牧羊犬,原本只想當做寵物來飼養的,想不到今年我家的德國牧羊犬竟然發情了。朋友告訴我需要給狗狗找公犬來配種並掌握住最佳的配種時間,一旦錯過了可能就要等到下半年才能配種了。不過德國牧羊犬發情幾天配種?母犬發情的症狀有哪些呢?


有的朋友建議我從德國牧羊犬發情到配種的這段日子裡,每天都要認真觀察該狗狗,以便掌握住最佳的配種時間。生活中如果母犬出現不自覺的舔自己的外☆禁☆陰,那麼就說明狗狗發情了。一般請下剛剛開始發情的德國牧羊犬的外☆禁☆陰有一些腫大,如果你輕輕揉一下外☆禁☆陰底部的硬管,就會流出少量顏色黑紅的血由此就能判斷出該狗狗發情了。
德國牧羊犬的最佳配種時間不是在前幾天,而是等母犬外☆禁☆陰流出的血色很淺的時候,並且其根部逐漸變軟時,這就是到了母犬的最佳排卵期,

也就是我們所說的最佳配種時期。這個時期一般在母犬發情的第9~13天之間,也是最關鍵的時期主人們一定要隨時最好準備工作,不要錯過最佳配種時期。最好配種兩次隔天配一次,配種之後還需要家長們掌握一些注意事項。
德國牧羊犬發情幾天配種?不同的狗狗最佳配種時間不同,不過大多數狗狗最佳配種時間都是在發情的9~13天。經驗豐富的朋友們還告訴我配種之後三天之內不要給的母犬洗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