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巴西龜冬眠】巴西龜冬眠的注意事項

巴西龜就是巴西紅耳龜的簡稱。巴西龜也有冬眠的習慣,在環境溫度低於15度的時候,它就會逐漸進入冬眠的狀態。一旦水溫上升到16攝氏度,它就會開始正常飲食。一般來說,只要水溫不低於4攝氏度,巴西龜就能正常的冬眠了。

需要注意的是,在巴西龜冬眠之前飼養者就應該開始為它準備。首先要給龜貼膘,也就是從每年的9月開始,要每一頓都保證巴西龜能吃飽,每天需要餵養2次且要堅持1個月。讓巴西龜能儲備足夠的脂肪來過冬。到了10月份,環境溫度下降,巴西龜的飲食會逐漸停止,此時飼養者應該多用溫水來浸泡巴西龜,幫助促進新陳代謝,刺激巴西龜排便,清理腸道,把留在體內的糞便排乾淨,讓它可以健康的過冬。

在巴西龜冬眠的過程中,飼養者不要隨意去打擾觸碰它。飼養者唯一要做的就是定期檢查巴西龜的冬眠情況。穩定冬眠的環境溫度,

保證巴西龜可以順利東東面。特別注意的是,,除非在非常特殊的緊急情況下,飼養者才能去輕輕的打擾冬眠中的巴西龜,其它時候都不能隨意的觸碰它哦。此外,冬眠中的巴西龜是不吃東西的,所以飼養者不用在為巴西龜準備食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