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購買巴西龜的注意事項


巴西龜

巴西龜可以說是在花鳥市場中最容易見到的一種寵物龜,這種龜的生命力十分頑強,而且繁殖率相當的高,因此也導致了這種龜的價格比較低。

不過很多人就是因為它們強大的生命力以及還算不錯的外表而選擇了這種寵物龜,那購買巴西龜的注意事項有哪些呢?我們來瞭解一下。

一、在寵物點選購時,仔細觀察想要買的龜,當人接近盆子時,它有沒表現出逃避或強烈掙扎的自然動作?或是否試圖潛水逃走?游泳或潛水有困難的龜、鼻孔 堵塞或眼睛腫脹、張不開的都是不健康的,你千萬不要買。

二、健康的龜甲殼絕大多數沒有傷痕,甲殼形狀應該均勻正常,若觸摸時感覺到龜甲是軟的感覺,說明龜可能患有軟骨症。另外,同體積的龜只中,應該是體重越重的健康情況越好。

三、在龜群中撒點飼料,注意看那一隻或那幾隻最先過去吃,

以此來判斷它們是正常健康的。對拒絕吃飼料的龜 應謹慎為妙,如果它們不是病了,起碼是尚未適應新飼料。

四、如果你決定要買看好的龜,你還要再三思一下。因為這些可愛的小龜會逐步變大的,將來它們須要較大的空間。養得較好的話,它們會長得很快,兩年左右甲殼的長度會長到二十五或三十公再分!一對成年的巴西龜須要要約一百升水的遊動空間,而且長大了的龜看起來也不再那麼豔綠可愛。在此情況下,你一定不能將它遺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