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飼養毒蜘蛛需要注意的問題

世界上所有種類的蜘蛛都存在著毒性,只是毒性的強弱程度不一樣,對人類造成的傷害也不一樣。我們知道世界上目前最毒的蜘蛛是黑寡婦,它的毒性足以致人於死亡。但是對於這種外表誘人,但卻非常有毒性的蜘蛛,仍然受到很多人的喜愛。人們也願意冒著風險將這些毒蜘蛛作為寵物飼養在家。當然,在飼養毒蜘蛛的時候,還是需要注意一些特別是事項和問題,避免飼養過程中出現無法挽救的後果。

飼養毒蜘蛛首先要做足準備工作,為毒蜘蛛準備一個大的,舒適的生活環境。在家中飼養毒蜘蛛可以選擇大桶飼養,在桶中養殖,洞穴高不能超過桶高的三分之二,洞穴面積約占桶面積的二分之一。同時要做好管理工作,防止毒蜘蛛隨意出入洞穴,造成對人的傷害。

飼養毒蜘蛛的時候,應取一塊海綿放于乾淨水中,浸足之後用筷子夾起放於小碟中。

喂蜘蛛的水以井水最好,若使用自來水最好先放置1小時之後再使用。所用飲水器皿一定要乾淨。 蜘蛛的食性較雜,不能喂單一的飼料,應經常變換飼料。特別是繁殖期,最好多投放一些營養價值較高、蜘蛛喜食的飼料,以保證營養全面。

毒蜘蛛無疑是有毒性的,因此在飼養的過程中,飼養者一定要做好蜘蛛的管理工作,而且不要輕易的去把玩蜘蛛。蜘蛛沒有多高的智商,對於人的把玩它們會認為是危險的信號,因為做出反擊可能會咬傷飼養者。為了保護飼養者的安全,不要隨意的玩弄毒蜘蛛,避免被蜘蛛咬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