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兒童飼養龍貓需要注意的問題


龍貓

龍貓會給兒童帶來快樂,甚至可以治療藥物無法解決的一些疾病,這些都是給人帶來的好處。但是對動物而言,如果無法得到正確和良好的飼養

會讓動物獲得滅頂之災。
很多家長希望讓孩子養寵物培養愛心,這是非常正確的想法,科學證明不能和動物良好相處的人在精神上會產生障礙。但光有愛心是不夠的,需要家長教給孩子正確的飼養方法,讓龍貓健康成長,會讓孩子產生成就感和信心。因此做為家長要多花些時間學習一下龍貓的飼養方法,用來教導孩子如何正確處理飼養中的問題。
還有一個最常見的問題,就是如何面對龍貓的死亡。很多家長都會在龍貓死亡以後對孩子說“死就死了,咱再買一個”。說這話的人你可能無法預知孩子在此時會不會產生金錢等於生命的概念。而且對於孩子所喜愛的寵物,她們還不知道死亡代表著什麼,
該如何處理死亡的龍貓,產生害怕死亡的心理。這裡給大家一個小建議,如果龍貓死亡,可以帶孩子把龍貓埋葬,告訴孩子,龍貓寶寶將變成大樹和小草的養分重新復活,讓他們明白生命的意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