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紅玫瑰蜘蛛的習性特徵

紅玫瑰蜘蛛原產于智利的雨林和草原中。它渾身佈滿暗紅色的絨毛,對環境要求不高,適應力很強,性情溫順,飼喂簡單,特別適合初養者。紅玫瑰蜘蛛不僅有著誘人的名字而且身體顏色也非常的有人,它是現在非常流行的小寵蜘蛛。

別看紅玫瑰蜘蛛外形誘人但卻胸悶,其實紅玫瑰是屬於成長緩慢,性格溫順而強壯的地棲型蜘蛛。紅玫瑰和所有毛蜘蛛都是獵食者,它們可以供應的食物包括所有可動的昆蟲、蟋蟀、草蜢、乳鼠及小蜥蜴類等等。然而紅玫瑰蜘蛛的食量並不大,飼養者只要飽飽的餵食1次,紅玫瑰蜘蛛可能會出現一段時間的停食,而這段時間有時候可以達到四、五個月之久。這對於粗心大意的飼養者來說無疑是一個很好的消息。

經過調查顯示,紅玫瑰蜘蛛更喜歡棲息於息荒漠灌木地區,和氣候乾燥的環境之中。紅玫瑰蜘蛛成長緩慢但是性格溫順而強壯。

平日裡紅玫瑰蜘蛛就喜歡躲在陰暗的樹洞、或石塊下棲息。它們並不喜歡爬到高處或者四處遊蕩織網。大多時候紅玫瑰蜘蛛是不會自己挖土做洞穴的。為此在飼養的過程中,也需要飼養者能為紅玫瑰蜘蛛準備一個可以隱蔽躲藏的洞穴,讓它們可以棲息。

紅玫瑰蜘蛛這種小寵動物,白天喜歡躲藏在樹洞或石塊下棲息,等到了夜間它們就會四處走動活躍玩樂。但是,飼養者仍然需要注意的是,雖然紅玫瑰蜘蛛毒性很弱,但是飼養或者把玩的時候也需要注意。不要故意的去挑逗蜘蛛,也要避免被紅玫瑰蜘蛛啃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