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紅玫瑰蜘蛛的飼養知識


紅玫瑰蜘蛛

紅玫瑰蜘蛛應該屬最容易飼養的蜘蛛之一了,當然細心照料是不可缺少的,它們性格比較溫和,不會無緣無故對人發起攻擊的,

它們在飲食上也沒有過高的要求並且壽命很強。適應能力也超乎常人。
紅玫瑰蜘蛛的毒性較低,雖然說毒性很低,但是也不要輕視.不要隨便去玩弄蜘蛛,它是節肢類.急了咬人還是有可能的.除非過敏性體質否則毒液對人沒什麼危害。
需要提醒的是,飼養紅玫瑰蜘蛛需要準備一把長長的鑷子還有一個補水或澆水的水瓶,用途是飼餵食物,清理殘渣及排泄物,整理內部衛生等。其次就是紅玫瑰蜘蛛的環境需要水份,所以必需在它的飼養箱內裡放置一個水盆,同時還要在內部噴水以保證濕度。而大多數毛蜘蛛並非如變色龍那樣喜歡濕潤的空氣,因此我們不推薦使用噴霧器,而推薦使用大孔眼的噴壺。
找不到噴壺的情況下,可以用塑膠的礦泉水瓶子,上面紮些小孔來代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