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蜘蛛幼體的飼養方法

很多人都喜歡飼養蜘蛛這種另類的小寵。一般來說蜘蛛的飼養還是很簡單的,只要給與足夠的食物,隱蔽的生活環境和所需要的水分,蜘蛛就能健康的成長了。那麼,對於蜘蛛幼體來說,飼養者們又有哪些好的飼養方法呢?

嚴格來說,蜘蛛幼體最合適的生活溫度是在25-28攝氏度左右,如果當環境溫度達不到要求時,飼養者就需要使用加熱墊等方式來為蜘蛛幼體提高環境的溫度。同時,幼體蜘蛛的飲食量不大,一般飼養者1個星期餵食2-3次即可,但是在餵養的過程中一定要準備充足的飲用水。

幼體蜘蛛的主食可以選擇麵包蟲,但是給幼體蜘蛛餵食時,還需要將麵包蟲的腦袋碾碎後在餵食給蜘蛛吃。因為有腦袋的麵包蟲會鑽入椰土下,趁著蜘蛛脫皮的時候把蜘蛛吃掉。同樣幼體蜘蛛也難逃被吃掉的命運。

在飼養幼體蜘蛛的時候,還需要主人花費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去照顧觀察蜘蛛的身體成長情況。

對於幼體蜘蛛的餵養,飼養者千萬不能大意或者掉以輕心。同時幼體蜘蛛生活的過程中,飼養者也不要過多的去打擾它,這樣對蜘蛛的成長也是非常不利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