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龍貓寶寶正確的飼養方法

首先我們知道,現在很多人都是按照一天苜蓿一天主糧的方法在飼養龍貓寶寶,這對龍貓寶寶來說太危險了。龍貓的消化系統是由長期野外生活環境慢慢進化來的,野生龍貓寶寶們根本就沒有這麼豐富營養的食物,現在這樣做會破壞龍貓寶寶的消化系統。
"早草晚糧"的飼養方法。還有我們平時喂的主糧,在國內好像馬祖瑞主糧已經是最好的了。可是在國外,最好的糧食是小型機構自己製作的自然糧,然後是Kt等一些排名靠前的品牌,其次才是愛寶和馬祖瑞糧。馬祖瑞糧的營養是很豐富,

但是對於龍貓寶寶來說有點太過於豐盛了。

其次我們的龍貓寶寶也不是非要越胖越好,雖然胖胖的龍貓寶寶是很可愛,可是這樣長此以往的話,會給晚年的龍貓寶寶造成健康威脅。成年的龍貓寶寶最佳體重應該保持在500到700克之間為佳。

最後,龍貓寶寶其實也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那麼嬌氣,龍貓寶寶每天從主糧裡吃到的營養已經足夠了,就這樣我們還要堅持每天喂提摩西來保持它們原始的消化系統。這就好像我們人類一樣,到了晚年身體總會有這樣那樣的疾病,龍貓寶寶也是這樣。所以不管在哪,我們都應該儘量去創造龍貓寶寶野外的生活環境,而不是人為的去隨意改變它,各位龍貓寶寶的家長們要記得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