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造景

水族箱造景主要方法步驟

現在飼養寵物越來越流行,有人喜歡飼養寵物貓、寵物狗,然而也有人熱衷於飼養寵物魚。人們會在家中擺放一個水族箱,將水族箱經過一番裝飾和置景後,在將魚、水草養殖在內。而小小的一個水族箱就成了大自然的縮影,水族箱中有假山、假石、峰巒疊嶂,潺潺的水流延綿不息。而這樣一個美麗、奇特、又富有神秘感的水族箱又是怎樣打造而成的呢?

首先,自然是要選擇一個大小合適,適合擺放在家中,既方便家人欣賞,又不妨礙家人正常生活的水族箱。而擺放的地方除了方面欣賞不妨礙正常生活之外,還應該避免陽光的直接照射,同時要靠近電源的地方。

在將選購好的水族箱安裝好,將加熱棒、篩檢程式、燈管等一一安裝好,然後擺放在指定的地位。清洗安裝好的水族箱,並貼好水族箱背景紙或者背景板;然後在將選擇好的底砂,清洗乾淨後與基肥均勻攪拌後鋪在水族箱底部;將沉木或岩石放入水族箱內,

記住流出栽植水草的地方;向水族箱內注入溫度適宜的水,先注入水族箱一半高度的水。

在種植水草,擺放造景設備的時候,可以根據自己一有的設計圖案或者是構思來擺放具體的位置。在擺放好以後,還應該在仔細的欣賞觀察一番,從進出、遠處等多個不同的角度來觀看水族箱,如果發現有不妥的地方,應該及時的進行修改調整,讓水族箱可以展示它更多的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