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花卉資訊

家庭花卉養殖知識指南

現代生活的家庭中,少不了要種植些花卉。在這喧囂繁忙的大城市中,高樓大廈一幢接著一幢,真正能欣賞到的大片花卉景觀已經少之又少了。因此人們願意選擇在家裡養殖花卉,以滿足自己的愛好和欣賞,同時也會家庭增添一道美麗的風景。

1.首先仔細研究學習養殖花卉的知識,然後去花卉市場挑選想要種植的花卉品種。

2.家中擺放花卉的位置應該是通風好,光照好的地方。同時還應該會花卉提供適宜的溫度環境。在室外溫度較暖和的時候,可以打開門窗讓花卉也能呼吸到新鮮空氣。

3.為了讓花卉生長的更好,養殖的花卉也要定期的澆水、施肥、翻土。而具體的時間週期及澆水施肥的量,還需要根據養殖的花卉品種而決定。

4.定期的修剪花卉也是必須的工作。將花盆中已經發黃老去的葉子修剪掉,讓新生的嫩葉能夠茁壯成長。

5.花卉嬌媚但也柔弱,

因此在養殖花卉時還要做好病蟲的防禦工作。可以適當的給花卉噴灑些殺蟲藥劑,讓花卉遠離病蟲的傷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