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花卉資訊

仙人球買回家根竟然是塑料

“我剛買回來沒幾天的仙人球一下子就枯萎了,挖開一看才發現上當受騙了,原來仙人球沒有根,是一節塑料。”昨日,家住白龍崗小區4號樓的李女士有些氣憤地表示。

來到李女士家中,記者看到仙人球已經枯萎縮成一團,根部用一截塑料插在仙人球底部埋在土里。李女士介紹,9月30日傍晚,她在和老公逛街時,在西陵一路地下通道路口附近碰到了一個中年男子挑著擔子正在叫賣盆栽,正好有李女士一直想買的仙人掌。經過挑選,李女士選中了一盆大刺兒的仙人球。“剛買的時候,仙人球又大又綠,

特別好看。”可買回去沒幾天,李女士就發現仙人球開始 “褪色”了,“我以為是沒曬著太陽,白天時便把仙人球放在了窗外,可是還是沒能阻止它的迅速枯萎。”

本來看仙人球枯萎了,李女士也就沒再管它了,哪知昨天挖開一看,發現仙人球的根不僅只是個塑料瓶,而且還只有一半。“雖然這仙人球不值多少錢,但有些人以這種方法騙人的確讓人氣憤。”李女士說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