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花卉資訊

適合家庭養殖的花卉種類

家庭養殖的花卉不僅有美化環境的作用,同時選擇合適的花卉對人體的身心健康也是非常有利的。例如:

1.薔薇、石竹、鈴蘭、紫羅蘭、玫瑰、桂花等植物散發的香味對結核桿菌、肺炎球菌、葡萄球菌的生長繁殖具有明顯的抑制作用。

2.虎皮蘭、虎尾蘭、龍舌蘭以及褐毛掌、伽藍菜、景天、落地生根、等植物,都能在夜間淨化家庭中的空氣環境,讓飼養者長期擁有一個高品質的空氣環境。

3.爬山虎、葡萄、牽牛花、紫藤、薔薇等攀援植物,它們可以沿著牆壁、竹藤形成一個巨大的涼棚。在炎熱的夏天可以減少太陽光的輻射,為人類提供一個休息納涼的好場所。

4.丁香、茉莉、玫瑰、紫羅蘭、薄荷等植物可使人放鬆壓力、精神愉快,也可以提高晚上的睡眠品質,因此而提高飼養者的工作效率。

除了以上花卉植物適合在家庭養殖,其實還有更多的植物也非常適合在家庭中養殖。

例如:菊花、春蘭、蕙蘭、金雀、六月雪、貼梗海棠、朱頂紅、迎春、金鐘、四季桂、仙人掌類、梅花、米蘭、山茶、一品紅、蠟梅、比利時杜鵑、南洋杉、文竹、橡皮樹、曇花、令箭荷花、巴西鐵、發財樹、國王椰子、白蘭、珠蘭、茉莉、富貴籽、鳳梨類等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