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大丹犬和小嬰兒間跨物種的愛

住在英國曼徹斯特郡的威肯姐妹,擁有完全不同的外形。體重50公斤的姐姐渾身是毛,7個月大的妹妹有顆禿頭,但如果你看到她們在一起的情景,絕對不會懷疑,這對姐妹真的是彼此最好的朋友。

她們的媽媽凡妮莎告訴我們,兩年以前,她和丈夫班打算要一個寶寶,兩人經歷了連串的生病、流產之後卻都沒有成功,最後他們領養了大丹犬哈蕾,而所謂“狗來福”,哈蕾為40歲的凡妮莎帶來好運,不久之後,她懷孕了。
從妹妹伊斯拉回家的第一天開始,哈蕾就對妹妹很溫柔,“伊斯拉看到我或我老公都會綻放笑容,但是這都不能跟她看到大姊姊時相比──她的臉會完全發亮。伊斯拉有很多玩具,都是常見的互動式玩具,但沒有什麼比有只巨大的狗跟她一起玩,有更多的互動。”哈蕾對妹妹超級包容,任由她抓它的耳朵、在它身上翻滾攀爬,還會用身體協助妹妹翻身,
如果妹妹哭了,更會趕緊通知媽媽。

到了晚上,哈蕾不會先睡覺,它會密切地關注伊斯拉的一舉一動,“她們是最好的朋友,看著她們一起成長,真是太可愛了。”凡妮莎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