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車禍時刻導盲犬奮不顧身挽救小嬰兒顯英勇

車禍時刻導盲犬奮不顧身挽救小嬰兒顯英勇,摘要:相比之其他動物,有的人可能喜歡貓,因為它溫順。有的人喜歡養鳥,因為它養性。有的人喜歡魚,因為它看著舒緩心情。但小編確認為狗狗才是中最具飼養價值的寵物。狗狗是人類的好朋友,它通人性。甚至是在危急時分還可以救人命........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看看吧!

Jet的主人潔西嘉因為患有眼部疾病,所以是一位註冊在案的盲人,事發時她正推著嬰兒車與車裡一歲的兒子雅各經過一個停車場的入口處。這時裡面沖出一輛車子,撞到了潔西嘉,千鈞一髮之際幸虧聰明的Jet挺身而出迅速躍起把雅各的嬰兒車推到一邊,避免了更嚴重的車禍,雅各很幸運的只是劃破了嘴唇。

回想起這場意外,潔西嘉說:“我從路邊走來的時候,聽到了車子的尖叫聲,然後它把我撞飛了。看到車子朝我撞過來,Jet掙脫了我手裡的繩子,把嬰兒車推到了安全的地方。嬰兒車倒向了一邊,但兒子沒有危險。Jet的反應非常快,她馬上來查看我的傷勢,非常擔心的舔我的臉,她實在太棒了。假如沒有這只忠犬的話真不知會發生什麼事。”
看到這兒你是不是也心動了,

又想養一條狗狗的衝動呢?那就趕快行動起來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