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護理好拉布拉多犬的趾甲需要怎樣做

拉布拉多犬的趾甲很堅硬,生長的速度也不慢,主人們在護理它們的時候,應該定期給它修剪一下。要不然當它的趾甲變長的時候,會影響到拉布拉多犬的正常行走的,因此主人們一定要定期給拉布拉多犬價格修剪。主人們可以自己在家中給它修剪,也可以在那些專業的美容院去給它做護理。不管在哪裡,主人們都要注意一下修剪的方法,因此拉布拉多犬趾甲部位比較特殊,也比較敏感,主人們在修剪的時候要格外小心,以免弄傷它。

拉布拉多犬經常在粗糙的地面上運動,能自動磨平長出的趾爪,如狼犬。如果很少在粗糙的地面上跑動,磨損較少,犬的趾甲會長得很快。趾甲過長會使犬有不舒適感,同時也容易損壞家裡的傢俱、紡織品和地毯等物品。

拉布拉多犬的趾甲非常堅硬,應使用一種特製的拉布拉多犬專用趾爪剪進行修剪。

日常趾甲修剪法最好在洗澡時待趾甲浸軟後再剪。但應注意,每一趾爪的基部均有血管神經。

寵物狗的趾甲過長的話會影響到它的正常生活,對主人們的生活也會有影響的。另外趾甲過長的話,對它的腳部健康也不好,運動的時候也會起到阻礙的作用,因此主人們定期的給它修剪趾甲一定要執行。最好是主人們能夠掌握一套自己修剪趾甲的方法,這樣的話保證它的趾甲健康就會更加的順利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