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教你掌握挑選拉布拉多犬的兩種方法

拉布拉多

1、 一般外觀及表現

拉布拉多犬是一種結構強壯、中型、略矮(以下說明)犬。他具有健全的、行動敏捷、完美平衡感的構造,

使他具有當一隻拾尋槍獵犬的本能。拉布拉多最卓越的一些特色是他的短、密集且可以抗拒天候的披毛;像水獺的尾巴;以具有寬闊頭蓋骨和適度的額段所構成輪廓鮮明的頭部;有力的顎部;淘狗網提醒以及親切友善的眼睛,傳達出他的性格、理解力和絕 佳的性情。

2、 尺寸、比例以及質地

尺寸-公狗身高由鬐甲算是22英吋半至24英吋半(57.15cm~62.23cm) , 母狗則是21英吋半到23英吋半之間(54.61cm~59.69cm),任何超過或不足標準半英吋(1.27cm)外都屬失格 。重量方面在標準範圍內皆可容許:公狗為65到80磅(29.51kg~36.32kg);母狗為55到70磅(24.97kg ~31.78kg)。

這兩個方面是純種拉布拉多尋回犬多少錢主人們一定要重點掌握的,按照這樣的方式去挑選拉布拉多犬相信主人們肯定是可以挑選到非常優秀的拉布拉多犬的。

很多種主人們都擔心自己不會挑選,其實多半的原因就是由於主人們不太瞭解關於拉布拉多犬的知識而導致的,而懂得這些挑選知識之後就不一樣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