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哈士奇幼犬搬到新家怎樣快速的適應新環境

剛剛帶回家的哈士奇幼犬,對新家都會比較陌生。包括的新的主人和新的生活環境以及新的餵養方式都會有一段適應的時間。不過哈士奇幼犬可以說是一種適應性非常強的寵物狗,基本上在來到新家之後,主人們能夠好好的對待它,教它慢慢的接受新的事物,那麼哈士奇幼犬很快的就會融入新的生活環境當中去的。因此如何讓它慢慢的適應,就顯得非常的重要了。主人們可以從以下的幾個方面去入手管理哈士奇幼犬。

把剛剛買回來的哈士奇幼犬帶回家,全家人一定都非常的喜歡這位新來的客人。在高興的同時也要注意對哈士奇幼犬的管理讓他很快的熟悉自己的新家。把帶回家的哈士奇幼犬首先介紹給您的家人和朋友,讓它熟悉一下環境。

當哈士奇幼犬對於新環境熟悉時,它會撕咬家裡的一些物品。這時,您不要輕打您的哈士奇幼犬的鼻子來阻止它。

因為這樣會讓您的哈士奇幼犬變得害怕您的手,因為您的那雙手是給它餵食、撫摸腦袋和梳理毛等,這樣會使它不信賴您。

哈士奇價格幼犬比較活潑,正常的情況在過了適應期之後,它就會慢慢的接受新的生活了。這個時候主人們的飼養工作也可以更加的順利的進行了。主要就是在它剛剛被帶回家的時候,那段時間的飼養工作是極其重要的,只要那個過渡期哈士奇幼犬可以順利的度過了,那麼今後的飼養工作乃至訓練工作都不會有任何的問題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