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哈士奇幼犬挑選 選購的基本要點有哪些

哈士奇幼犬挑選?幼犬挑選是培養一只好犬的重要環節,尤其是哈士奇這種的犬,是一種較為高端的犬類,這樣哈士奇的幼犬挑選就顯得更為的重要。選擇一隻健康的狗狗,是非常關鍵的事情,的小編今天給你介紹一下小哈怎樣選擇才最好,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選購哈士奇幼犬基本方法如下:

1、最好要現場看到小狗的父母犬。

2、最好當場可以拿到小狗的血統書,要檢查血統是否純正。

3、如果選的是公狗,要把小狗帶回家之前,請先檢查小狗是否有兩顆睾丸,正常的小狗,一個多月就摸的出來,超過三個月沒摸到,睾丸掉下來的機會就很小,如果小狗有隱睾或者單睾,應該是重大的缺陷。

4、長毛哈士奇是屬於重大缺陷的哈士奇,如果很喜歡這種哈士奇,可以以這種狗不和標準為由,要求商家降低價格,但這種哈士奇是不適宜繁殖的。

如果有心要買賽級犬的朋友,

請先多去瞭解哈士奇的標準與體態,不要盲目的迷信大就是好骨架粗就是好,每一種狗都有它一定的標準,太過與不及都是不好的,在買小狗之前,要多聽,多看,多問,多比較。這樣多瞭解才能找到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哈士奇。

幼犬的選購要點

在一窩哈士奇仔犬當中,可能有三到五隻可供選擇,一般十二周齡大的仔犬是比較適合出售的年齡,因為在八周齡後,仔犬已經斷奶,失去來自母犬提供的抗體,如果此時換環境,很容易生病,所以一般繁殖者會安排預防注射,依照每個繁殖者習慣的不同,十二周齡的幼犬可能已經注射過一至兩次的預防針。

當您第一次購買仔犬時,可千萬別看到一窩可愛的小狗,

就急著趕緊要相中一隻投緣的帶會家。其實怎麼挑選哈士奇學問很大。每一隻仔犬的性情都不同,即使是同一胎也會有個別的差異,它們的天分與特質都端看是否遇到適當的飼主來培育它。不同的繁殖者,獸醫師或者愛犬者可能對如何挑選仔犬都會有著不同的意見,何況有許多繁殖者根本不讓買主自己挑選,而是根據他們對買主的瞭解,來為他們選擇一隻他們自己合適的狗。

健康的哈士奇仔犬應該表現出很快樂,活潑,愛玩的樣子。身體摸起來很穩健,腳很直。沒有異常的突出物或異狀,眼睛黑而清澈,具有眼線,沒有很多分泌物,也不可有紅眼或受刺激感染的情況。哈士奇幼犬的鼻頭應該黑而濕潤,呼吸順暢,

腳步活潑,身體結實,肚子平坦不凸出,牙齦粉紅健康不蒼白,肛門周圍乾淨沒有拉肚子狀況,還有被毛很有光澤,因為被毛與皮膚健康有關,也是最明顯的身體內部的健康指標。如果小狗的食欲好則是好現象,甚至於大便的軟硬度也要加以注意,當然大便中不可以有血或者黏膜,如果有拉肚子的狀況,那要特別留心。耳朵也應該看一下,外耳應該看起來很乾淨,沒有寄生蟲,耳朵裡也不可以有臭味。並非所有的健康狀況都可以用肉眼看出來,象髖關節病變,肘關節病變,癲癇,眼睛疾病或心臟疾病等,都是要在生長後才能篩檢出來,所以在購買仔犬時,它的健康本來就是無法百分之百獲得保證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