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德國牧羊犬常見的表情動作都是什麼意思

德國牧羊犬手機最忠實的夥伴了,它們對待主人是非常中心的,而且它非常的聰明,工作性非常的強,很多主人也都非常喜歡這樣的狗狗。德國牧羊犬的面部表情也非常的多,大多數的時候德國牧羊犬價格都是依靠這些表情來表達它的這些想法的,因此主人們應該對它的這些表情來詳細的瞭解一下。這樣可以讓主人們對德國牧羊犬的內心世界更加瞭解,讓主人們的飼養工作可以更加順利的進行,管理工作會更加的好做。

親熱之情:露出牙齒,眼睛微閉,耳朵向後伸,目光溫和,輕輕的張開嘴巴,鼻子發出"哼……哼的聲音,有的德國牧羊犬在高興時還發出明快的叫聲.

憤怒:臉部表情幾乎和笑的表情完全一樣,鼻子上提,上唇拉開,有時還會發出"鳴……鳴"威脅聲.

恐懼:兩耳向後垂下,頸部緊縮,德國牧羊犬臉部表情僵硬,尾巴下彎或夾在兩腿之間,全身背毛豎立,兩眼圓睜.

悲哀:當德國牧羊犬悲哀時,頭低垂兩眼無光,尾巴自然下垂不動.

期待:當德國牧羊犬擺動尾巴,身體平靜地站立,兩眼直視主人,表示期待.

深入的瞭解寵物狗的這些表情可以讓主人們能夠清楚的瞭解它的內心世界,

這對於它的飼養工作和訓練的工作都是非常的有好處的。特別是當德國牧羊犬工作的時候,如果主人們能夠清楚的瞭解這些知識的話,那麼它的工作也可以更加的順利了。可見解讀德國牧羊犬的內心世界還是非常重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