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純種狗狗的缺陷有哪些


威爾士柯基犬(詳情介紹)

現在大多數人養狗都喜歡養純種犬,因為純種狗比起串串來說更加的漂亮。但是我們知道一般純種的狗狗身體要比雜交狗要差,

而且更加容易生病。這些都是純種犬先天所帶來的缺陷。純種狗狗的缺陷有哪些,我們就來大致的瞭解一下。

一般來說,純種狗的身體和情緒比混血兒差。大多數純種狗都有一些先天性缺陷。舉例來說,大麥町易棏先天性耳聾,貴賓犬-癲癇症,拳師犬-惡性腫瘤,杜賓犬-類似血友病的出血問題。像瘟疫一樣折磨純種狗的視力疾病包括白內障,青光眼,和會造成眼盲的視網膜變性。

純種狗比混血兒容易得到行為和情緒上的失調。吉娃娃,約克夏,和其他玩賞犬常常過於緊張、敏感、和過動。很多馬士提夫、杜賓犬、德國牧羊犬會過度地害怕,一些品種,例如羅威納、沙皮犬(詳情介紹)、和松獅犬常常會有遺傳性侵略行為;其他品種,

包括美國可卡和黃金獵犬,也開始發現這個問題。

由此可見純種犬所具有的問題要比我們想像的要多的多,純種犬固然漂亮,但是身體條件卻不是那麼過硬,所以對於純種犬我們需要花更多的心思去學習如何照顧好它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