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遛狗時讓狗狗在自己前面還是後面


金毛犬(詳情介紹)

有的人總是會糾結遛狗時讓狗狗在自己前面還是後面,其實不管讓它們在自己的前面或後面都沒什麼關係,

只要不刻意限制它們的行動,給它們一定的自由就可以了。但是我們所說的自由並不是可以讓它們隨意撿食地上的東西,對於這種情況我們還是要管教的。

基本上,如果狗狗可以自在放鬆的走動,不管是走在你的前面或是後面都是可以的,不過狗兒通常會跑到主人前面去,因為他們嗅聞完這個地點,就會接著往前認識,如果狗兒停在原地嗅聞,可以等待它一下讓它好好嗅聞完畢,狗狗自然會往下個地方去。

還有我們要記住的是狗繩不能牽得太緊,因為往往牽引繩一緊,狗狗會變得緊張,它們認為是自己做錯了什麼事,因此主人拉緊了牽引繩,所以對於牽引繩的長度我們可以適當的放長一點,這樣能夠給它們更多自由活動的空間。

所以只要給狗狗一定的“自由"不管是讓它走在你的前面,後者是你的後面都可以,不過我們也要適時的觀察它們的行為,發現它們亂啃東西或者是撿食地上的食物一定要及時拉緊牽引繩制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