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養金毛還是哈士奇 兩個狗狗的缺點有哪些

養金毛還是哈士奇?一直想一隻犬,最終在金毛和哈士奇這兩種犬類之間徘徊當中,但是不知道這兩種犬到底哪一種犬更適合圈養更好呢?兩個狗狗我們會有些瞭解,但是如果沒有飼養過,肯定不知道它們有哪些缺點,我們就從兩個狗狗的缺點去分析一下,是飼養金毛好還是哈士奇好。

哈士奇的缺點

哈士奇都有一點神經質,特別是母哈,總是稀裡糊塗的做一些你崩潰的事情,比如走在馬路上突然啃完青草就開始疾走,在屋裡到處亂竄然後開始原地打轉,等等等等。你要有十足的心理預備,認為它是正常的在發神經。

家裡的任何東西,它都會細心的幫你檢查N遍,以考究你的購置物品的堅硬程度。這種認真的程度,到了我一個朋友家一天就要買一個臉盆的田地。不但考驗了你的購置能力,還考驗了你的經濟能力。

一出門,哈士奇就像被你虐待N久一樣逃離你的視線,

一般喚回的概率在20%以下。我記得有個朋友跟我剖析,說是四條腿的哈士奇總認為兩條腿的父母能追的上它……反正建議所有養哈士奇的使用者,全部牽好。沒有十足把握它不跑,千萬別松繩索。想一隻長的象狼一樣的哈士奇能乖乖的跟在自己後面的散步,而不到處亂跑的,那是做夢。

哈士奇太容易拉肚子了,飯後喝多了水拉肚子,吃的太油拉肚子,吃慣了狗糧突然給它吃個饅頭拉肚子,反正就是容易拉肚子。

它總是要玩、要跑、要跳,折磨的你累的想跳樓,它依舊叼著球過來給你一身口水。甚至在你還沒睡醒睜眼的時候,跳上床要跟你玩。

金毛的缺點

要說金毛犬擁有的最大缺點,可能就是它較為嚴重的體味了。

金毛犬的皮膚比較脆弱,容易患皮膚病,所以它不能經常洗澡,還需要時刻護理好毛髮健康。此外,金毛犬身形較大還喜歡運動,所以家庭生活中的需要較大的空間。金毛犬無論對誰都表現得非常的友善,所以它不適合看家護院,而且護住的能力和概念也一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