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在自然裡尋找自己的歡樂時光

狗狗在戶外更能展現自己活潑好動的一面,更能全身心的投入到自然的懷抱之中。家長經常帶狗狗出去遊玩,讓狗狗親近自然,感受自然,更有益於它們的健康成長。在花溪的確是狗狗遊樂的好去處,這裡人煙稀少,可以解下牽引繩,讓狗狗自由自在。

花溪多水多山,家長們可以在自然中鍛煉身體,狗狗們可以在自然中找到自己的樂趣。有些狗狗喜歡玩水,有些狗狗不喜歡玩水。在水裡的狗狗就像魚兒一樣,游來遊去,它們會向著主人扔出去的瓶子遊,把瓶子從水中撿回來交給主人。

在岸上,狗狗也可以自由的跑著,一會跑到前面了,一會又跑回來了,始終在主人的前後,是興奮也是在撒歡,好像在說它很喜歡這裡。

對著鏡頭的狗狗,顯得有些茫然,不知道主人在做什麼,但是它們也會配合你,記錄一段精彩的瞬間。石子路上,狗狗們在尋找什麼,或許它們發現了從沒見過的東西。

走在橋上,要倍加小心,如果不留神,一隻腳就會踩空,會嚇到自己的,甚至有一種驚魂未定的感覺,狗狗也會這樣的,對於小一點的狗狗最好家長抱著過橋。

牽引繩多數時候還是讓家長放心的,畢竟狗狗能時刻在你的身邊,不會在你的視線裡消失,當然,人少的時候,可以讓狗狗自由活動下,如果不聽話的狗狗還是牽著好一些。

不管是在游水的狗狗,

還是自由自在奔跑的狗狗,它們都在找尋屬於自己的快樂,狗狗在花溪感受著自然,感受著家長帶給它們的溫暖,家長們也感受著狗狗們帶來的歡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