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蜥蜴飼養

如何訓服蛤蚧


相信很多養了大蛤蚧的人都會有著同樣的問題,就是如何去馴服它。養過它的人都知道,它的超大的嘴巴,超強的咬合力,加上它的牙齒,被他咬一口很容易破皮。所以我們為大家探索了幾種方法。

不要害怕是在被咬的基礎上慢慢馴服它的。首先你要膽大心細才可以找到好方法。

方法一:一隻手帶手套,抓住它,讓它平靜下來,再讓它爬到另一隻沒帶手套那只手,多試試,讓它不怕你熟悉你~~就可以了。

方法二:放它出來”狂奔”,在一個房間或指定範圍裡,先把他惹火,惹急。然後不要去動它,讓他安靜下來。

再帶上手套,用帶手套的那只手去慢慢的讓它爬到你的手。手上在帶手套的情況下去把玩它,讓它在你手上爬行,讓他知道你的手沒有危險。再把他放下,再上手試多幾次。如果它對你的把玩沒有恐懼的話,那你就試試徒手去上手,應該慢慢就會能馴服它了。

方法三:在冬天,很冷的環境下,不給它加溫,蛤蚧的生理機能下降,活動次數和運動量都下降的情況下,去清理和整理它的環境,帶著手套,慢慢的去接近它,看他沒多大反映,就把他慢慢輕輕的抓上手,它沒有攻擊,就說明你已經成功,把手套脫了徒手把玩,慢慢他對你的把玩就減低了防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