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訓練好愛犬學習過來和隨行動作?

每個寵物主人都渴望自己的狗狗能夠乖乖的聽話,帶愛犬走在戶外,狗狗能學隨行以及過來的動作。但是,該怎樣訓練好愛犬的這兩個動作呢?

過來的訓練目的主要是讓狗在主人的指揮下,聽到口令後能迅速地回到主人的身邊。一旦愛犬熟悉“過來”的口令後,你帶著它出去散步時自然就會有種安全感。

1.讓狗狗聞一聞你手中的食餌或讓它注意你手中的玩具,勾起它的興趣:

2、然後趁它有興趣時後退一步,同時對它說“過來”口令;

3、就這樣重複上面的步驟,先進行短距離聯繫, 在逐漸延長距離,動作正確給予表揚和獎勵。

讓狗狗懂得跟你散步隨行,即跟著的命令,有助於你們戶外散步。

1.待愛犬坐在你身旁時,你做好開始訓練隨行的動作,必要時可抓住狗的牽引繩,讓狗保持狀態。

2.呼喚牛頭狂的名字,讓它集中精力,當你向前出發時,拍一下狗在你那側的腿,

讓它走到你身邊,對它說“跟著”的命令,記住只有狗在正確位置,才給出跟著的命令。

3.待狗狗走幾步後,你縮短你們間的距離,讓它靠近你,不斷給予表揚和鼓勵,重複練習。

注意:在整個隨行過程中,不要拽緊繩子,要始終保持鬆弛的狀態,當狗出現偏離正確位置的徵兆時,應立即牽緊繩子制止它,把它引到正確的位置上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