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咪的心思你瞭解多少


柯尼斯卷毛貓(詳情介紹)

貓咪的性格脾氣我們很難猜出來,討厭什麼喜歡什麼我們更無從知曉,但是貓咪的心思我們必須要瞭解,

這樣才能更好地相處。每只貓咪都有不同的性格和愛好,但是對於討厭的事物或是人卻有著相同之處,下面我們就一起瞭解貓咪到底討厭些什麼。

一、討厭貓咪、對貓咪使用暴力、虐待貓咪的這一類人,可以穩穩當當的坐上被貓咪討厭的人的排行榜首位了。

我們一直強調貓咪是我們的朋友是我們的家人,我們會用暴力,蠻力去對待我們的家人朋友嗎?當然不會!所以,多一點愛心,多一點責任感,多關心小貓咪,不要因為某種原因而虐待貓貓,抑或是把貓咪趕出家門。讓越來越多的人加入到關愛小動物的行列中來,像家人一樣去關心愛護它們!

二、內心害怕貓但卻非要表現在臉上,看見貓咪總像觸了電一樣亂叫的這類人,

同樣被貓咪厭惡。

貓討厭被人長時間盯著看,更不用說異樣的眼光。貓貓是一種很聰明的動物,它們很多時候都能讀懂人的想法。貓被人盯著時它會感覺到被攻擊的威脅,即使是十分熟悉主人的貓也不喜歡被盯著看。儘管貓與我們生活在一起而習慣了我們的目光,正面直接的注視也會讓它感到不安,它們通常會轉開臉往別處看以緩和緊張氣氛。所以當你要與一隻不熟悉的貓面對的時候,你一定要讓臉上堆滿燦爛的笑容,眯起或眨眨眼睛並向別處看。

三、貓咪討厭吸煙的人,確切點應該是討厭煙草,所以對手執香煙的這類人是避之猶恐不及。

貓的嗅覺比人靈敏的多,所以,對一些刺激性氣味,比如說薄荷、姜、橘子皮、醋、牙膏、藥油等的味道,

也非常討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