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哈士奇餵養指南 你瞭解多少哈士奇的飼養知識

哈士奇是一種很可愛的大型犬,也是不少朋友們的飼養首選,但是對於沒有養狗經驗的朋友們來說哈士奇怎麼養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事情,今天小編就和大家來分享一下哈士奇的餵養方法吧,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哈士奇的餵養指南吧。

幼犬是哈士奇生長的重要階段,隨著身體的快速的生長,需要給予狗狗重要的、大量的營養,尤其是斷奶的狗狗因為生活方式的突然改變,狗狗是很容易生病以及不安的,所以選擇營養好、消化好、口感好的美食就重要了。三個月內的哈士奇最好每天餵養三四次;四個月到六個月的狗狗隨著體重增加快速需要大量飲食,每天的營養也要很多,最少每天餵養三次,六個月以上的狗狗每天餵養兩次就可以了。

2個月以後的哈士奇的狗狗可以餵養專門的狗糧了,可以降低花銷同時還不會影響狗狗的營養問題,可以把動物的內臟之類的煮熟了後跟青菜、玉米麵混合後餵養狗狗,這樣不僅很省錢,而且狗狗還非常愛吃呢,不要給哈士奇餵養太多的肉類,吃過多的肉類很容易導致狗狗消化不良的,還會導致腹瀉情況發生。要補充各種維生素、鈣元素等等,
這都是對狗狗的骨骼以及生長非常必要的,一歲後狗狗進入成熟期,牙齒、骨骼生長穩定,這個時候鈣元素可以補充的少一點。

哈士奇狗狗不能吃的東西也有很多,比如生雞蛋不能讓狗狗吃,因為裡面有病菌,而且裡面的物質不利於狗狗吸收維生素H,
而且對皮毛大健康也是不利的。如果缺少維生素H的話,將會導致狗狗掉毛、發育遲緩、骨骼畸形等問題,所以想要給狗狗吃雞蛋最好是煮熟了給狗狗吃,千萬不要生吃。

哈士奇犬吃食的要點也有很多,小狗狗最好是喂泡軟了犬糧給它沒吃,同時不啊喲吃內臟、生雞蛋等等,
很容易導致拉稀情況發生,還不能給小狗狗吃的食物有排骨、雞骨、或魚骨等等都會導致把喉嚨劃破的,而且還會刺穿腸壁以及腸道,這就更加危險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