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正能量:握爪用戶倡議關愛流浪貓

流浪貓狗問題一直是一個讓愛寵人士看著揪心,但是很難徹底解決的問題。對於本身就養貓狗,也喜歡小動物的我們來說,每次看到流浪貓狗心理都不是滋味,但是又不能每一隻都帶回家自己養,那麼我們能為這些小動物做些什麼呢?

握爪用戶“-Stella丶”經常自發的購買貓糧給社區裡的流浪貓吃,她在握爪上向大家倡議:“冬天流浪貓們實在很難覓食,天氣又冷!大家一定注意天氣比較冷,有些流浪貓喜歡睡在車軲轆上!有車的親一定要注意!最好在開車前查看一下車子底下是不是有流浪貓,最好開車前按一下喇叭或者多開關幾下車門。

還有就是大家看到流浪貓、流浪狗或者流浪漢的時候,伸出我們的援助之手吧,因為我們是幸運的人!”

詳細點擊:http://www.wozhua.mobi/topic/54cfaad80eb9fbc2228b45b5

小編也在這裡呼籲,勿以善小而不為,雖然可能我們對於流浪動物的幫助無法徹底解決這個問題,

但是如果可以的話,盡我們每個人微小的力量,以領養代替購買,這些流浪動物也需要我們的關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