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這只狗狗出生就沒有前腿成為“袋鼠狗”,但每天微笑傳遞正能量!

秘魯廷戈瑪麗亞市一歲半的狗狗Estrella出生就沒有前腳,被前飼主遺棄在街上,不過他沒有被命運打倒,努力地直立跳躍移動,看起來就像一隻袋鼠。幸好他6個月大時被一對經營動物收容中心的夫婦Ivan Escobar和Elva Carhuaz發現,現在Estrella成為當地的小明星,大家都喜歡這只袋鼠狗。

Estrella臉上一直掛著開心的表情。

狗狗的主人非常的愛它

靠著兩隻後腳,支撐它的全身重量

和狗狗互動也不成問題。

從影片中能看到,Estrella用後腳撐起身體,一邊跳一邊移動,還會到門口歡迎訪客、和其他狗狗玩,看到主人開心地搖尾巴,雖然沒有前腳不方便,卻沒有讓它病懨懨的,反而帶給許多人樂觀積極的態度。

Elva Carhuaz表示,當初看到Estrella時就像個小嬰兒一樣,倒在地上沒辦法動,照顧了1年竟然能自己學著站起來走,這是當初不敢想像的,雖然可以提供它住在收容所,但還是希望這只帶來歡樂的狗兒能真的到一個充滿愛的人家,被好好照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