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以領養代替購買:7月份領養的仔仔長大咯

當你想要養狗狗的時候,一般會去購買一隻還是去領養一隻呢?大部分人應該會選擇前者,畢竟以“領養代替購買”的理念目前還有許多人無法接受,或者說,在真正需要養狗的時候更傾向於去買一隻純種的狗狗,而不是領養一隻曾經是流浪狗的不知名的串串。其實,從養狗的角度來說,不管是串串還是純種的狗狗,它們帶給我們的樂趣是一樣的,有時候,曾經流浪過或者曾經被遺棄過的狗狗反而更懂得依戀和討好主人。曾經的流浪狗並不都是有性格缺陷或者不健康的,其中很大一批都是性格友善、黏人、聽話的。

握爪”用戶“仔仔SS”家的仔仔就是他7月份才領養的小串串。剛領養回來的時候還是一隻小奶狗呢,現在已經出落的亭亭玉立啦!同時,我們也感謝這位主人,真正做到了“以領養代替購買”,給狗狗一個溫暖的家!

更多點擊:http://www.wozhua.mobi/topic/54c8e7a40eb9fbce788b468c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