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巴西龜眼睛腫 需要去購買“氯黴素滴眼液”

2185

巴西龜眼睛腫,養巴西龜的朋友肯定都遇到過巴西龜眼睛腫的情況,巴西龜眼睛腫就是因為其得了大家俗稱的白眼病。那麼巴西龜得了白眼病會不會有危險,巴西龜眼睛腫我們該如何去處理呢,今天小編就給大家好好講解講解巴西龜眼睛腫需要注意的問題,還不瞭解的朋友來看一下吧。

白眼病,巴西龜最常見的病。是不是最近沒怎麼換水? 買氯黴素眼藥水和紅黴素或金黴素藥膏,把小龜單獨飼養,容器好好消消毒。

導致烏龜眼睛睜不開的原因,大多都是水質問題。因為幼龜的體質比較差,外加上最近天氣相對炎熱,水質敗壞加速,所以導致了眼睛發炎。

這時,我們需要去藥店裡購買“氯黴素滴眼液”,每天3-5次,在烏龜的眼睛處滴上幾滴。

滴好“氯黴素滴眼液”後,需要注意的是要把烏龜放在相對水比較上的陸地上放置5分鐘左右,待藥物充分吸收後,

再將烏龜放入水中去,水的高度不要超過背甲最低處。

大概連續3天左右,烏龜眼睛周圍的炎症就會褪去,褪去後需要注意水質,儘量採用白開水來飼養烏龜,等大了再換自來水加除氯劑。

注意你的水質,最好是曬過2天以上的或是除過氯的,餵食不要油膩,餵食後40分鐘左右給龜洗澡、換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