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80後父母養孩子還是養寵物?

以前我們家有個寵物狗小黑,我很喜歡它,它被我照顧的非常乖。每天還可以給我表演節目,後來結婚了,後來寵物狗被送走了,因為小兒子要出生了。
在老爸老媽的英明領導下,在公公婆婆的積極斡旋下,在老公同志的不懈努力下,在生理需要強大的誘惑下,我於1年前,終於克服重重困難,與時俱進地生下了我們家最最可愛的小baby正正。
話說正正第一次親吻人世間最清新空氣的時候,就足足有9斤,經老公鑒定完全遺傳了我的基因,因為老公出生時才4斤半。我才大學畢業就回家生孩子,老實說我自己還沒玩夠呢,
哪有時間照顧他啊?可是沒辦法,每天都要餵奶水給他。還怕他跌倒,怕他哪個地方發育不正常。一開始的時候是整天離不開我,粘著我,還愛哭,每天有1斤水分是蒸發在眼淚上。關鍵是正正太胖了,每天又懶得動,我和他爸著急啊。6個月後,他學會了調皮,很愛爬到他爸爸頭上去,又一次爬到櫃頂上去。把我和老公給嚇壞了,養小孩真的和養寵物不一樣,我們一合計給兒子找個保姆吧。
保姆是找到,兒子亂爬的毛病總是改不了,有一次爬了躲到櫃子裡,一點聲響都沒有。我和老公對著保姆一陣罵,結果保姆氣走了,他從櫃子裡爬出來對著我們笑。他爸爸開玩笑的說,沒准能參加安兒樂寶寶爬爬大賽。
我覺得養孩子和養寵物,
區別太大了。現在我總是很憂慮,我們家不能靠老公一個人養著,我也得上班,可是上班後誰來照顧這小傢伙的問題,很難解決。我爸爸和媽媽要帶孩子,公公婆婆也要帶,可是我又不捨得這傢伙離我遠。
前幾天同學聚會,都因為小傢伙拒絕了,哎,我自己還沒玩夠呢,現在要養孩子了,有點鬱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