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適合孩子飼養的寵物龜


黃頭側頸龜(詳情介紹)

很多人有時候飼養寵物並不是出於自己的本意,而是因為自己的孩子吵著想要飼養,但是往往他們只有三分鐘熱度,

到後面基本上都是撒手不管了,到最後替他們擦屁股的還是自己的家長。所以對於孩子來說選擇寵物一定要慎重,那麼適合孩子飼養的寵物龜有哪些,我們來推薦一下。

不管是哪種,給缺乏經驗的孩子養要注意以下幾點:

1.攻擊性強的不宜飼養:這個原則大家都能理解,就不多說了。

2.太小的不宜飼養:很多人圖便宜購買5元錢的巴西龜幼龜,至於買回去能活多久,作為家長卻不管不顧。這件事奸商也有責任,他們給錢就賣。

3.野生的不宜養:像現在寵物店的安緣、腹甲10cm以上的陸龜、大批大批便宜的巴西龜幾乎全是野生的。

4.孩子耐性差:90%以上最後都是家長在百忙中接管,所以這也要考慮到。

權衡利弊之後,推薦2種龜以供供參考:黃頭側頸龜(忍者神龜)和赫曼陸龜(詳情介紹)。

它們的食物都是菜葉,黃頭側頸龜飼養缸和羅漢魚一樣空缸裝水就行,不需要輔導和曬臺,不像瑪塔龜要弱酸性迴圈水,不像豬鼻龜水深度要求較高。它能和金魚混養。至於赫曼是歐洲龜的代表物種,腹甲10cm的赫曼僅售550元,不像安緣那麼貴,不像蘇卡達能長到80cm以上,也不像印度星龜那樣愛暴斃,極適合沒經驗的新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