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養孩子棄狗,狗死於意料之中

狗狗和養孩子是否可以兼得的問題已經是老生常談,一些實例也告訴我們二者是可以兼得的,並且狗狗和孩子在一起很幸福,很和諧,孩子也會幫助家長照顧狗狗,狗狗也會幫助家長照顧孩子。但是有些人會認為狗狗會影響孕婦,進而影響到孩子的健康。就連自己家做過防疫的狗狗都不能信賴,那麼養什麼狗呢?

懷孕養狗的人也有很多,狗狗對孕婦也沒有任何影響。有時候是因為比較保守的父母們擔心狗會影響到孕婦,如果有擔心,可以把狗狗暫時寄養在父母家,孩子出生後再接回來。

這樣狗狗也不會被遺棄,或者送給別人照顧。會員“默默醬”就分享了一個因為生小孩而把狗狗送掉了,結果狗狗不幸死了,微博主人說自己很傷心,還說狗狗的死是意料之中。看了這樣的話,感覺真的好冷,難道只是表現一種假慈悲嗎?

因為有了寶寶,

狗狗成了累贅,成了影響孕婦,影響寶寶健康成長的話柄,那麼當初也不應該去養狗。狗沒有選擇的權利與機會,因為你選擇了它,它才會對你忠誠,如果你選擇一隻忠誠於你的狗狗,那麼也請給狗狗一點忠誠。不要把為寶寶棄狗是應該的當做話柄,很多人會告訴你,家裡的狗狗和寶寶是一起成長的,懷孕了也和狗狗在一起。

狗狗死了,一句意料之中,說的多麼輕鬆,送走了,死了也就於他們無關了,換來的只是假慈悲的眼淚。當然不同人有不同的想法,有的人認為狗就是畜生,想養它就養它,不想養它就扔掉。對狗如此,對人又是怎樣呢。雖然狗是寵物,但是多年的感情換來的就是遺棄嗎?況且養孩子與養狗也並不是衝突的事情,

至於為什麼棄狗,也只是自己的狡辯而已。

會員“默默醬”生氣地說:“又是因為生小孩把自己養的狗狗送掉的人,最後狗狗因洗澡而喪失了生命!送人也送給會養狗的人行嗎?我就在想了生孩子和養狗有什麼關係,二者是可以並存的好不好。”

其實,狗狗的死還是家長把它送到了死路上,狗狗幾經轉手,面對不同的主人,狗狗也會恐慌,況且送給不會養狗的人,狗不死都不可能。如果對狗有感情,可以寄養給會養狗的朋友,等孩子出生了也可以接回來。此人貌似也沒有那個心,意識裡已經斷定狗狗在家就會影響孩子,所以養狗狗還是好好想想自己是不是有能力,不要殘害一隻狗還在說著假慈悲的話。

養狗的朋友,

務必在養狗前做好所有的思想準備,養了它就對它負責到底,不要遺棄它們,讓孩子和狗狗也能幸福的生活。如果你認為孩子和狗不能兼得,那麼等孩子長大了,在養狗狗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