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小奶貓被扔在垃圾堆,身上長了蛆,最後卻頑強的活了下來

自己下樓扔生活垃圾,當走到垃圾桶旁邊準備扔的時候,卻發現裏面有東西在蠕動,網友湊近一看發現竟然是一只被拋棄的小奶貓,這讓網友大吃一驚,誰這麼狠心,這麼小的一直小奶貓怎麼忍心扔掉?

網友不忍心看到這麼小的喵星人就這樣結束了自己的生命,於是就把喵星人帶回了家,剛帶回家的喵星人是在太髒了,網友家裏有沒有寵物用的洗漱用品,只得用給寶寶洗澡的沐浴露給喵星人洗澡。

洗澡時,喵星人身上竟然洗出了兩只蛆,第二天早上,在喵星人腿上的傷口上又發現了一只蛆。腿傷的傷口已經化膿,把膿抽出來抹的消炎粉,換了3次藥弄了一個星期,現在基本上已經痊癒。

洗乾淨的喵星人看起來很可愛,

一只純白色的小奶貓,喵星人很挑食,吃東西只吃火腿腸,喝只喝白開水。

網友表示,喵星人很聰明,天生知道不隨意地大小便,剛撿回來頭兩天,因為沒有貓砂,所以喵星人只尿了兩次尿尿,網友以為它太小不會大便,天天用濕棉簽擦菊花也沒用,

第三天貓砂回來了,它自己爬進去不到半分鐘就大便了,可給它憋壞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