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小邊牧

您好,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歡迎您:

黑與白絕好搭配的邊牧狗狗是一種外貌相當好看的狗狗,雖然理論上說它有單色、雙色、三色的,但是我們最常見的還是在鼻子正在有一條白色,黑色臉頰的邊牧,然後如果配上白色的圍脖和白色的尾巴尖,就更是漂亮的沒的說啦。

邊境牧羊犬這幾年養的人漸漸的多起來了,雖然感覺還是沒有蘇格蘭牧羊犬那麼高的認知度,但是帶狗出去玩的時候,能見到的比例還是大大升高了的。不知道是因為邊境牧羊犬的漂亮還是因為邊境牧羊犬的性格。

邊牧是一種非常非常聰明的狗狗,

學習能力非常高,記不清以前是在什麼雜誌上的狗狗聰明度排名了,邊境牧羊犬的智商遠遠的高於其它的牧羊犬,棲身於所有犬種的前幾名,順便說一句的是,大家都超喜歡的英國古老牧羊犬(古牧)排在倒數第幾名,聰明指數幾乎墊底兒了,哈哈。

邊境牧羊犬的性格有它穩重的一面,也有好動的一面,不過總的來說好動的多一些,是一種需要運動量比較大的狗狗。雖然不像斑點和哈士奇那樣在淘氣的問題上臭名昭著,但是如果總是圈養或是沒有人陪它玩耍消耗一下體力,也是有可能成為問題兒童的。在國外,有許多高爾犬球場用邊牧來驅逐飛鳥,而這種狗在從事這項工作的時候也有極佳的表現,

它的好動和精力充沛的特點還是可見一斑的。

邊境牧羊犬有非常美麗的被毛,毛並不長,打理幾乎沒有什麼難度,每週需要梳理兩到三次,或是用硬毛刷常常刷刷,如果營養跟得上,你會看到邊牧身上油亮油亮的,黑白分明。我見過一隻長得非常好的邊境柯利犬在陽光下的樣子,真是讓人驚豔呀。矯健的飛奔、飄逸的毛毛閃爍著光擇,當時我還真感慨:邊牧實在是太漂亮了!

對了,似乎還有一個最近開始養邊境牧羊犬的人多起來的原因,就是邊牧的個頭並不大,比蘇牧、拉拉、金毛個頭都要小一些,牽著比較省力。而且邊牧的樣子十分可愛,帶著出去玩的時候也不容易引起不喜歡狗的人們的恐慌。

最後講述一下親密指數,

邊牧和主人的親密度那是絕對沒有問題的,對於陌生人會表現出來有些警覺,不同于金毛和拉拉與對人天生的好感,邊境和陌生人的友好程度還是要差一些的,換句話說,邊牧是可以用來看家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